Wednesday, July 15, 2009

平凡生活*快乐就好

终于等到 QUEK QUEK 的回信了!
还以为她忘了我们叻,哈哈!
可是..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通信了.
因为她去新加坡升学.
我超级不舍得她!! T_T

我有遗憾:
1. 没有看到她长头发的样子
2. 她去婚礼的时候,穿淑女装,我没有看到(很难得啊!!)
3.今年完全没有跟她见过面,她就这样飞去新加坡了.
4.放假的时候她没有来到我家,说好我要教她骑脚踏车的咯..

还好的是我们还是会在网上聊天/电邮.^O^
她和老公的表姐同一所大学! O.O
能想象她们见面的时候会是怎样,哈哈!
QUEK QUEK,你要加油哦!

QUEK QUEK的信让我有了动力叻,哈哈!
放心吧!我一定会努力的! 谢谢大姐总是鼓励我! =)

昨天跑四圈,时间为958.
觉得自己很慢啊!
不行,下次补考要进步才行!
明天我们一起去运动咯!锻炼自己,哈哈!

最近都在考试,
班上都很守望相助哦!
大家一起"听课",
问题很多,
"老师们"忙透了,哈哈!
喜欢这种感觉,
很合作+互相帮助.=)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啊!!
竟然....竟然...竟然.... T^T
分数还差过一个我教的人..==
都是粗心惹的祸!...=自己的错. T^T
唉...我要挖个洞住进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