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管家婆...忙碌的生活

7月10日...
妈咪把我们丢在家自己走了..
我是说...我妈咪去旅行. =P
哈哈!

家里就剩下我们三个人.
自然而然地.....
我变成了...管家婆! =_=(我不想的咯!)
我发现到我好像简直变成妈咪2号那样咯!
一直要提醒我爸爸和弟弟做这个做那个..==
而且我也变得唠叨,也有要被气死的感觉.
果然啊..平时我妈会发脾气是绝对正常的!!
星期六那天,一回到家就是做家务..做家务..做家务...
做到晚上11.++才完成,厉害到...(佩服我妈的速度)
可是哦...我爸爸和弟弟又很得空的样子喔!!!
我在做家务的时候,我弟弟空闲到一直在我旁边讲废话.
叫他不要吵,他还一直讲讲讲...自己讲自己爽..==
每次都这样,跟爸爸完全一样咯!(遗传问题,哈哈!)
而我爸更厉害...
早就呼呼大睡了!! ==

可是叻..也很开心的..
因为我和弟弟在做家务的时候,
两个人骂来骂去,吵来吵去,
还有...打来打去..哈哈! >.<
我弟弟不愧是废话精, 很多废话讲的咯!
而且超级无敌地自恋!
每次叫我:"姐---------!!!" (很大声)
听到他这样叫我.....一定没有好事发生
我望着他的时候,你懂他说什么吗????
我差点要捏死他..
他说:"我知道我很靓仔,你不用这样看着我的."(还要装出一脸很害羞的表情)=_="
真的是....自恋!! 可是习惯就好,哈哈!!

上个星期的生活很忙碌,很累.
最痛苦的是,天天看着其他人睡觉,
自己又不可以睡..T^T
不过呢, 还是觉得这是值得的! ^O^ 哈哈!
而且上星期的我,很恐怖下的咯!
情绪变化很大,心情也一样,
自己都被自己吓到! >.<
希望这个星期我不会再这样啦!加油哦! !^O^

跟佩佩坐在一起后,
觉得自己变勤劳了哦!
佩佩也跟我同感,哈哈!
可是要换位了,
这次我会跟谁坐?坐那里?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会实现,
过了今年,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希望会实现啦!

最近爱上了棒棒糖在身边的感觉,
甜甜的..总能带给我快乐和幸福的感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