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笨蛋!

我终于发现自己有多么地粗心,
不如说我笨,迟钝好了(爸爸每天都这样骂我) >.<
哈哈!
到今天....我才发现..
原来我一直忽略我身边的事,
连天天跟我在一起的事物,
我都没发现\察觉出来.

我觉得自己真的脑袋真的需要好好维修一下.
什么事都到很久之后才发觉.
迟钝!笨蛋一个!!(爸爸,你骂得对!=P)

对不起,爸爸.
每次你说话,我都迟了几秒才给你回应,
而且有时还是:"......哦.."\"....你刚刚在说什么啊??...".
害到你每次都=_=,哈哈!=P
我也不想的...T^T

因为我的手机......让我发现的.....
我...到今天才发现...
原来我的手机...
还有一些我没有发现到的功能...
而且是我看一本几个月前的手机杂志发现的...=="

我是不是应该要大大力地敲自己的头,
让自己清醒点叻??
连我手上黑青的地方,
我都不知道自己几时弄到的.
很多人以为我被打咯!哈哈!
有谁可以告诉我,
黑青要怎么做才会快快好?
已经一个星期了!

3 comments:

yumino said...

我认识的妈妈就是这样的啊...
笨笨滴~(不要打我XD)
淤青的话尽量去揉它...
让淤血散...

Purp!e Wi$h* said...

连你也这样说...
那我真的无药可医了! T^T
我已经很努力地去揉了!
结果...
越来越红..红了四天!
可是今天有消很多.
可是我看没有那么快会好咯!
HAIZ....

YH said...

stop!
千万不可!
对!很多前辈都这么说。
以前我也认同。但,现在不了!

之前看过一篇文章说,黑青不能用力擦!会弄伤微血管而不是弄散瘀青。
应该用冰敷。

我也不懂正不正确。哈哈!问问生物老师啦。



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