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To My Leng Lui Husband! >_<


看到这个是不是很惊讶叻? 嘿嘿!

最近看到你都不开心,
为了什么??
就是为了尽你的责任,
但是最后矛头却指向你!

讲到这个我就生气!
哪有人这样的啊?!!
自己不做就算了,
还要诬赖别人!!
还有!
拜托那些人!
不要只听一边,还没搞清楚状况就不要乱乱说话啦!!

每次看到你讲这件事时,
你的眼都红红的,
快哭出来的样子.

要哭就哭,
大大声地哭出来!
cry it out, girl!
这样你会好过些.
但是,
在学校不可以哭哦!
因为,
不要让那些混蛋看到!
要坚强!
不然他更得意!

他竟敢诬赖你!!!
让我知道他是谁的话,
一定骂死他!!
最讨厌这种人了!
他以为自己是谁啊?!可以乱乱诬赖别人吗?!!
这种人最令人厌恶!!
HATE!!

不要理他们说什么,
尽自己的责任就好.
just try your best, ok?

你知道吗?
你不开心的样子,
连老公2号都看得出.

伤心,想发泄的话,
可以来找我喔.
不然,
你就拿 crab crab 来踩+打+...(你喜欢怎样做就做)
虽然我不舍得它受这种虐待,哈哈!

calculus要加油哦!
漂亮+善良+聪明的老公,
一定可以应付的!
trust u can d!
GAMBATEH!!
SPM ART 也要加油哦!

不开心的时候,
想一想你的韩国老公! >_<
哈哈!这样,你就会开心点!

很多朋友都在支持着你,
好像 yi wen,kolabear...
支持下去!
希望我三八+开朗+笑声大到楼梯口都可以听到=_="的leng lui老公快快回来.
变回以前那个天天满脑子只想着怎样玩我,气我,
最喜欢就是帮我找多多蜜蜂回来,帮我配对.=_="
(虽然我不想再天天被你气到要死又死不去那样,可是还是比较喜欢开朗+活泼的你)

Quek quek & Yaya 也会支持你的!

你还是不开心的话,我们去打小人!哈哈哈!=="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老公2号???
HX a???
thx a!!!!
i very touch when see tis post!!!!
love u!!!!
lao po!!!!

Purp!e Wi$h* said...

ya ya.
is HX.
i tell u a,
remember my blog URL la.
when i noe how u came to my blog o,
really wan kill u lo.
haha!

Anonymous said...

=.=" bhui 乱乱盗用我的名,还不快块告诉我发生什么事?!

YayA said...

ya...xinrui...me too...i duno wat happen also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