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教师节

今年的教师节特别哦!
高二理爱^^

接待员,哈哈!

数学老师&班主任

漂亮吗? >.<

到底是????

老师的纪念品

他们可爱叻?

她们在做什么?传电? 0.0 哈哈!

ULTRA MAN!! ^0^

可爱的朋友! >.<

和BEAR BEAR合照,谢谢大家送我BEAR BEAR哦!

我MUACKS!!>.<假假的!=P

和朋友们的合照.^^

很好玩的一天!
抢老师,抬老师,玩游戏,表演舞蹈!
舞蹈简直是乱完,
还要再表演第二次.
可是到后面还是乱完,
结果我们跟着前面的跳.>.<
couple dance 也蛮乱的,我一直慢一拍.==
结果,加快速度,
一直转来转去,还要跳,换partner,踢脚,
弄到我头晕晕的!

我们很坏一下,
欢迎老师的方法是讲他们平时最常说的话,
好像:"你们啊!","来,同学,安静点.","yer..",哈哈!
玩游戏很刺激哦!
虽然我抢不到.^^"
结果,还是我们这组赢了! 哈哈!
还有跟老师跳舞,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给老师听,
结果,方老师是男的,
他说这是唱给女生听,结果我们就唱"对面的男孩看过来",哈哈!

气氛很HIGH哦!!
有人来抢老师时,
我们就不让他们抢,
老师很可怜,
被拉来拉去! >.<
有些老师要走都给我们拉回来,
哈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suan liao la...
kiss ur bin ran...
T.T
so sad 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