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我想说...


现在才发现原来自己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但是,
我要选择哪个呢?
很头痛啊! >.<

蛮开心的一天,
但是,
有人生气了.

你们这班"好"朋友,
天天都玩我.
每次都要气我你们才开心的咯! ==
为什么没有人愿意相信我的话? T^T 好无辜的我啊!
干嘛去相信这群"好"朋友的话? =.=

我发现到Q跟我还蛮像的.
当我发现这件事时,还真的蛮惊讶哦! O.O
很开心,
找到一位跟我想法那么相似的朋友. ^^
同一件事,两人都有相同的反应/心情/动作.
真难得哦!
看到对方好像看到自己一样,哈哈!

对了!对了!
弟弟这次历史考到80多分哦! >.<
好开心他拿到好成绩! ^^
但是,
我没有称赞他,还zat他.
哈哈!很坏的姐姐叻!
因为我赞他的话,
他可会自恋地说:"这是当然的啦,不用你讲我都懂." ==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