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开心+累+好玩+紧张+支持+...


考试结束了,
终于我可以放松自己.
最近都在看香港连续集,
超好看的!! >.< 昨天,我在楼上看, 笑到很大声+很久,
结果我下楼时, 妈咪就说:"你三八啊?笑到这样大声,很好笑咩?还笑酱久!"
不知道是不是跟老公太多, 笑声跟她一样大了,哈哈! =P

考试最后一天,
老公,汶汶,佩佩,嗡嗡和我去MUTIARA.
大家都要等到12.00.

汶汶,佩佩不知道几时变成我们的孩子.

结果老公不认她们,

还说:"我老婆还没怀孕过叻."

(一群三八婆,包括我自己) 哈哈! >.<


我们去了漫画店,礼品店和PIZZA HUI
老公还要老婆点菜,气死我. 哈哈!
可是到最后她还是有叫人来结单,
不错哦! 哈哈!

考试虽然完了,
可是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
还蛮累的.
可是很开心啊!!^-^

这几天,
我睡到好好哦!
不像考试时,
每天要熬夜. (临时抱佛脚的家伙) =P
我好像爱上睡觉了,
每次都舍不得起来,不然就是MCC的样子.>.<哈哈!

GOR GOR,

不要太伤心了,

知道所发生的事后,

我很惊讶.
但是他不告诉你们,
或许有苦衷吧!
不要每次往负面想,
你最大哦!
你应该要坚强!!
不要太担心了,好吗?
我并不是一个特别的女孩,

真的,我也有伤心的时候啊!
坚强点! 你大道理全跑去那儿了? 要加油!!

我的朋友们终于开心回了!
总算我做的事没有白费哦!
但是,代价也蛮重吧!
娴娴,我终于知道你厉害了! 哈哈!
以后我不要陪你玩了! 怕了啦! >.<
问题,我相信你最后一定能有决定.
我会支持你的,放心好了!^-^


对了, 忘了谢谢几位朋友考试时帮我.
1.琪琪(每次都问你问题,你都很好人的告诉我,爱死你了!哈哈!)
2.佩佩(考试时还好有你告诉我,不然我都不懂自己读错了!)
3. Mr.alarm(谢谢你当我的闹钟,哈哈!)
4.暴力狂(谢谢你愿意叫我起床,可是叻,我读书时间和你相反咯!哈哈!)
5.草字头( “谢谢你”!一直烦我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