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爸爸的一句话


今天,
帮爸爸洗车.
其实,是有目的(P.MORAL) >.<

可是,
我还是有帮他洗完.
其间,
我用水喷车顶时,
不知道爸爸在车令一边蹲着.
结果,
突然听到爸爸说:"喂,下雨咯."
然后站了起来.
我当场笑了出来.
一边笑一边说对不起,看不到他在那里.
水喷到他身上了.哈哈!
到现在,
我一想到,
还是会笑出来. ^O^
他那句话讲到好好笑哦!他的口气很好笑! >.<

星期三,
合唱比赛!
加油哦!
高二理爱!!

1 comment:

Estherina said...

哈哈...
的确很好笑...
你爸爸很好人咩...(绝对不是疑问句 ><)

ei...
那个合唱比赛啊...
我今天才听我朋友说我们班和你们班同分的咯...
可是他们最终选了你们...
呜...T-T
怎么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