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狼狈

今天,
巴士又是7点多到.
赶着回班弄学会壁报的我,
心想又对不起爸爸了.

想加快脚步,
但是,
我一从位子起来(校车)
走着出去,
突然脚软,
走都走歪了一边.
结果,撞到巴士的座位.

还没关系,
手突然好像没力般的,
手上的书也掉去地上.

当时的我还真狼狈.

下车,
就飞奔上去,
不是跑就是快步走.

结果,
上到去,
爸爸不在.
我还以为爸爸上去讨论了.
跑上去,
又不在.

到铃声响,
爸爸终于回来了.
原来,
她没带材料.
今天不用做了. ==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我就可以不用赶了.
狼狈+丢脸.

秋都说我样子很狼狈. T-T

1 comment:

Teh Kah Hann said...

好笑+可怜。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