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


我的生日蛋糕^^

礼物
今年是我收到最多礼物的一年.
谢谢你们!
很感动,也有被吓到.
没想到很多人知道我生日.
也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我三个老公都对我很好哦!
老公一号"好"到...我快被她气死!
她把我的照片贴在礼物纸上,
不管背面还是正面,
全部都是!!气死我!


老公二号,
早上三点多起床,
煮意大利面给我.
感动!!
但是很大盒!
我吃不完!!
可是,
她说:"你没有吃完,你就死定了!" T_T
又不让我给其他朋友吃.
可是,最后我还是有给其他朋友吃,
因为我饱到要吐了啦!对不起哦,老公.
老公三号是第一个送我礼物的人哦!
送我最爱的 BIG APPLE DONUTS!
还很好的帮我准备用具,
怕我在巴士上要吃,哈哈!
感动哦!谢谢!

我的生日愿望好像都实现了.
谢谢你们!
送我的东西都是我想要的.^^
而且,
你们的礼物都很用心,
每一份礼物都让我惊讶和感动.
拆礼物时,
被你们感动到要哭了咯!哈哈!

这是爸爸做的.

(正面和背面)
谢谢你,爸爸!你花那么多时间去画,我会好好收藏的!

两瓶星星都好漂亮!
收到时有吓到.
谢谢你们.
手链很特别,
想要很久了,
谢谢你.
相眶和装饰品都很特别+美丽,
谢谢你们!
我会放在我房间里! ^^

我想在这里说声:"我没有"恋相眶"症!!
我只是想放在房间里罢了!


这个BEAR BEAR很可爱,
不舍得拆出来,哈哈!
谢谢你们!
谢谢"草"字头出钱又出力啦!
不过,你很弄到我很麻烦,还要叫弟弟来拿(放学的时候)==
懂自己做了什么亏心事哦?哈哈!

对不起啊!
欣桦,晓灵和振龙!
没办法等到你们来.
暗示我,我都不知道,
失败啊我!
对不起! >.< 谢谢我漂亮又聪明的表姐! 谢谢你的祝福! 在国外的你还记得我的生日, 感动到我了! >.< 谢谢妈咪哦! 送我一架手机! 爱死你了!! >.< 可是,我一个愿望没有实现到,这个愿望本来就很难实现,现在真的实现不到了. 可是,没关系,因为我还是很快乐!^^ 我是不是还像个小孩?? 老公说我还是像一个小孩子一样! T-T 虽然,我不想那么快长大啦! 哈哈!=P

对了!忘记谢谢KAI GOR哦!!
你的语言信箱我收到了,
很感动,很窝心.
谢谢你唱生日歌,
你没有欠我礼物啦!!
不要再说你欠我礼物了!
要开心点咯!

4 comments:

YH said...

有收到我的留言吗?
在语言信箱。

Purp!e Wi$h* said...

有.
你看多一次我这个 post.
thank you!

Unknown said...

pretty o..
all your pisture..
special leh...
wakaka

Estherina said...

haha...
你所谓爸爸送的东西果然美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