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SPM这期间

SPM快结束了.
感觉就是:"就这样结束了?"
才发现原来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

SPM这段期间,
感觉不好受.或许自己太紧张吧~
朋友们的来电和短讯,
大家互相鼓励,诉苦,帮忙,
确实让我当时的心情好些.
谢谢你们~=)

还有我的表姐们,
好久好久没有见面了.
那天考完回到家,
跟她通电话,
开心死我了! 心情也恢复了~=D
还有刚回国不久的表姐,
那时我读化学读到要晕了,
跟她通电话的时候,
她的第一句话就马上把我气到精神全部恢复过来.
还是没有改变..==
我等着回家乡去找她,
试试她买回来给我的超苦巧克力(85%KOKO)
她也等着看我吃了的痛苦模样(你说她是不是变态?) ==

我考试的第一个星期,
妈咪和阿姨去旅行了.
表哥就来我家住.
表哥很好人哦~他帮我做完我的家务.
如果他没做,就是我弟弟做完咯~哈哈~
因为我考试,所以家务我暂时不用做. =P

妈咪当时虽然身在异国,
可是却在我要去学校考试的每一天早上,
给我 MORNING CALL,怕我读到太累起不来.
爱死我妈咪了!! =D

还有我弟弟,表哥和爸爸,
起床时间都还没到就一起跑进我房间叫我起床,
还要拿着闹钟告诉我五点了.==
我快被气晕去!!
明明告诉了他们我五点十五分才起床.

我表哥更气死我,
四点多就叫我起床了.
那时我还以为我的闹钟没有响,
哪知一看才四点多,=_=
我问他那么早叫我起床干嘛?
他说你不是四点多要起来吗? ==
(他昨天是不是没有听我说话?)

不过呢..还是很感谢他们,
他们叫我起床的样子还紧张过我,
好像是他们要去考试那样.
看到我不知道要气还是要笑.

其实我一直很期待12月的到来,
因为这个月会有很多开心的事发生. =D
现在的我期待着很多事的到来,
很兴奋噢~ =D


2 comments:

yumino said...

还有一科...加油加油 XD

Purp!e Wi$h* said...

哈哈~对咯~对咯~
你也要加油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