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我的日子

终于哦~考完了!
开心~开心~ ^-^

一大清早去到那里,
等了很久~终于有人了.
然后就对着电脑一直做做做..
做了几个小时,
为什么没人带我去考试呢?
跟工作人员说了以后,
又等了很久,终于要去考试了.

去到那儿,因为才刚刚搬来,
电脑系统还没好,不能考 ==
老师就要载我回家,
哪知路途中,老师接到电话,
要载我回去办公室先,
等下有人带我去其他地方考. =_=

又回到办公室,又对着电脑做..
等到两点四十多分,终于去考试了!
去到那儿,还是要等,蛮多人的~
考完出来,为什么没有人的?
老师和他的孩子呢?
原来他们在车上等我,
又没有事先告诉我,
还好我有出去看一看,
不然我在里面等,就是白等.==
终于可以回家了!
那时已经接近五点了.
一整天的时间就这样用完~
用在等~等~等~==

回到家~帮妈咪和弟弟做完家务,
洗澡后才开始觉得饿~(一整天都没有吃过东西)
可是当我吃了一片糕后,
我不想吃了~还觉得饱==(是不是饿坏了肚子?)
到晚上九点多才吃晚餐,
我没有胃口,可是还是吃了.

老师们和他的孩子都很好,
很好笑,很好人也很有风度.
可是,我说国文很差~
跟他们沟通,我还要想一想才开到口.
有时还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不过是个好机会练习自己的国文.
也开始对马来人有些许改观了. =)

刚刚接了一通电话,
星期六又要忙一整天了. T-T
妈咪说得好~我的假期=0.. =(

终于明白为什么我家旁边的森林不让人进入了.
星期日那天看报纸,
原来那里有黑豹出没.
早知道我就应该早点跟他们 jungle tracking,
现在不用想了. =(

我家的成员在几个月前升到六位了~=D
多了一个"弟弟"和"妹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