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日常生活



终于~
昨天去配眼镜啦~
免不了被妈咪骂了一顿~>_<
近视度增加了100度,
爸妈都说我不好好保护眼睛.
这次,我需要更保护自己的眼镜了..

照片也洗出来了~
大家都很兴奋咯~^^

在徘徊边缘~
要不要去呢?
不去给他骂不是很惨?
而且好像不给他面子咯~
hmm...他应该不敢骂我的~=P
要骂都是我弟弟先中招,
谁叫他们感情好? =P

放心吧~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一定会努力做到~
我一直以来都以你为骄傲~
所以我也会像你一样~ =)

我快要被贪吃公气晕了!!
怎么那么顽皮?!

*被爱是一种幸福~
(要好好珍惜所有爱你的人哦~)

3 comments:

YH said...

小姐...
你终于去配新的眼镜咯?!!!

你的眼镜最少都有4 年了耶....
怎么..甘愿换啦?
(后悔当年帮你把它弄好...嘻嘻!)

Purp!e Wi$h* said...

嘿嘿嘿~
不是小妹妹吗?
改口叫小姐啦?
不习惯叻~哈哈!!
还是叫我小妹妹比较顺耳~=P

谢谢你当初帮我弄~
你不知道那时我有多感激你叻!
简直是我的救星,哈哈!
你知道那时我有多紧张的啦~
如果不是你帮我~我还要找眼镜店~
又怕断哦~还有我妈一定骂死我~
那时才用一年多叻~
而且是你才那么敢去挑战~
其他人都不敢,怕弄断~
太谢谢你啦!!! ^O^
你一定没有后悔帮我的!哈哈哈!

YH said...

wah sai!
那不就是5 年了咯?!!

我真不应该也...
5年内
眼镜是没断啦...
但是,
却断了眼镜店的生意....

他们恨死我了~
wakaka



哦?
小妹妹哦?!...
嘻嘻...
你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