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星期一

难得妈咪答应让我跟朋友出去,
真的非常开心~=D

第一次跟"爸爸"和"女儿"出去
第一次去kepong jusco >_<
第一次心情七上八下 @_@
第一次不需要拿主意 =D
第一次没有安全感 =(
第一次横冲直撞的感觉 =P

很多第一次~=P

怎么说呢?
我不会去kepong jusco,
kepong那一带我完全没去过.
"爸爸"和"女儿"又不是很会~
真的令我没有安全感咯~ =P
我就一直抓着"爸爸"说:"我真的没有安全感叻!"
他们就安慰我说我们一定不会失踪的~哈哈~
我当时就说自己是一个严重缺乏安全感的人..=_="
(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没有必要那么担心,笨蛋的我)

我们去看电影-----"风云2",
本来以为很好看,
哪知~不好看~很假~
我们三个人都很失望.
最令我想撞墙的是,
我又流泪了.
其实那一幕不是很感人,
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的我觉得他们很可怜,很悲痛,
被感动到流泪了. =_="

我得承认我不止笑点低,
连哭点都很低~(我不想的~==)
奇怪的是~
我从中学开始,
就不会为了自己的事而哭,
不管再痛,再伤心,我就是欲哭无泪~
只有在看戏时才会被感动到哭,
不然就是听别人讲感人肺腑的故事时.
我好像就是一个只为别人而哭,不会为自己而哭的傻女生.
或许未来有一天,我会变回会为自己而哭的人呢?谁知道~

看完戏出来下雨了,
我和"女儿"虽然有雨伞,
可是裙子还是湿了,
因为风很大~
我们俩要去对面巴士站,
过马路的时候,
感觉就是横冲直撞~ ==
真的很危险~哈哈~>.<

谢谢"爸爸"和"女儿"哦~
这次出去,
我不再需要样样都自己做决定.
有点开心~毕竟第一次这样~
可是呢~辛苦"女儿"了~要她决定~
让她很怀念她的一个朋友,
因为每次都是她那位朋友做决定,
她不需要理会的~哈哈~=P

我有遗憾..
我想去万人宴,
可是妈咪说很麻烦.
或许10年后~我会回来~
实现我们朋友之间的约定~
10年后的相聚~
大家会是怎样呢?
大家都老了~=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