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长大

开始察觉到
自己需要长大了
未来的路自己决定
谈到未来,总是充满期待,兴奋
同时又那么地犹豫,害怕

不管怎样
我知道终会有人在我身边支持我
所以我不能让他们失望
一定要尽力做好

剩下的假期时间不多了
我知道这些时间不够用
可是我就是不愿意去读
休息了几天应该够了
不能再任性了
要赶快做完自己应该做的事

未来怎么走
我的方向有点清晰了=)
可是还要去了解一些事情
才能做真正的决定

昨天有点伤心
因为弟弟的统考成绩
确实让妈咪和我失望了 =(
不管怎样
我们还是支持他
希望他上了高中
成绩会进步

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一直以来都那么觉得
我会好好珍惜的
妈,放心吧~
你的两个孩子都知道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