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表姐要出国了

我可爱又漂亮又绝定聪明的表姐要出国读书了。
我真的不舍得她,2月11日就要飞了。
我又不能去送机,真的很伤心。
一去就是三年,那时我都毕业了。
星期六那天,我们回乡开了一个宴会欢送她。
当天她好忙,忙到脚都软了。
哈哈!
还有她的朋友讲我和她很像,有吗?
我终于看到那个达达了!!!
哈哈!觉得他跟我朋友很像!
可是表姐不应该啦!
手机又一样,手机袋又一样!!
真的不想歪都不行了!

当天我很high!!!
但是可惜是我表姐讲要跟我拍照,结果没有!!!!!!!
伤心死我了!!!!
当天也有好多好多食物吃!!
哈哈!
我弟弟、表哥、表弟他们气死我!!!
叫他们拍照就不要,我一走,他们就自己拍!!!
气死我!!

第二天,我们大家又玩牌了。
结果我终于赢了RM3!
但是我表哥赢了百多!!!
真的是厉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