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TO~丽冰大姐

丽冰大姐!!我超级超级地想念你啊!

你去了澳洲虽然不是很久,可是我真的很想念你啊!
不只是我,阿霖也是咯!(还记得你要走时,他哭了很多次吗?)
你有没有想念我们大家??
你的病痊愈了吗??

最近我都很忙,已经没上网很多天了。
无法跟你聊天!T^T
我妈每次都问我为什么不要上网找你?
(可是我一开电脑,她就叫我去读书) =="

我知道你想念这里的食物。
你现在有吃到一粒米了吗?哈哈!(真心地问)

学校生活如何?还是怕“金毛”啊??
哈哈! 你要跟他们相处3年叻!
加油!加油!
我知道可爱又漂亮又聪明的你一定行的!

我也要去买webcam了!
我要看看你那里的环境和生活!
我很想知道哦!
到时我妈一定跟我一起和你用webcam聊天!
哈哈!

你有没有穿我送你的靴子?
适合吗?
那里天气现在如何?

如果你有看到这篇文章记得要回复我哦!
不然上网是留言给我。

加油!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