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简述关于我

  • 别人眼中的乖乖牌
  • 真实的我别人看不到,感觉不到
  • 双重性格
  • 喜欢发白日梦
  • 三心两意
  • 爱绘画
  • 绘画能减少压力,陶醉自我幻想中
  • 喜欢看书(不是课本)
  • 不是一个好女孩
  • 生活在幸福的家庭
  • 容易满足
  • 坚强的女生
  • 脆弱的我谁都看不见
  • 好奇心很强
  • 爱上紫色
  • 有时过度放肆(对人对事)
  • 不喜欢充满竞争和残忍的事情
  • 爱自由
  • 心软(讨厌这样的自己)
  • 拥有很多爱我,疼我的人(很欣慰和珍惜)
  • 喜欢快乐
  • 会为了一个人或事,拼全力做到最好
  • 讨厌压力的感觉
  • 在乎别人的感受多过自己的感受
  • 喜欢幽默(虽然自己不是幽默的人)
  • 爱情迟钝的人
  • 喜欢天天都笑
  • 有时过度执著
  • 对未来充满兴奋、好奇
  • 不希望自己那么快长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