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妈咪,生日快乐! ^^

一回家,就看到了!!好好吃!!>< 妈咪,爱死你!!

妈咪切蛋糕的时候,那个弟弟,尽然走出来!照片被破坏了!!

青色的,为什么的????

很漂亮吧??

点中间那枝蜡烛超痛的!!因为点完旁边才点中间!笨啊!都是弟弟点的啦!哈哈!!

今天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外婆妈咪姚老师的生日。
比起我,今天对我弟来说比较特别吧!哈哈!

虽然前两天还跟妈咪吵架,可是怎么都好,
今天是她的生日,还是要帮她庆祝。
因为年年都没有好好庆祝过。

我们一大早就写了一封信息给妈咪。
弟弟写的是搞笑型,而写的就是温馨型
哈哈!要不一样才可以嘛!!

然后我们回家后就看到 PIZZA HUT!
还有我爱的 意大利面和蘑菇汤!! ><
哇哇哇!!超开心的!
虽然今天不是我生日...呵呵...

然后我们就来“三父子”大行动!!
我、弟弟、爸爸就出去买妈咪爱的KFC。
然后又去买蛋糕。
在那里又意外的看见我爱的小说!
就买了下来。

回到家,我们假假没有买蛋糕。
大家就开动吃KFC。
吃完后,我们乘妈咪去厨房洗碗时,
就快速拿出蛋糕,点上蜡烛。
超烫的!可是为了快快完成!
忍痛放下去,现在手还痛呢!
都怪自己笨啦!!
妈咪就问我们为什么买蛋糕,
因为她不太喜欢吃蛋糕啊!
但是我们还是买给她,
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啊!
而且还是选她的最爱-------巧克力蛋糕!

虽然她口是说为什么买,她不吃的。
可是她是很开心的!
看到妈咪这样开心,就知道我们没做错啊!
哈哈!!

等下我们还有惊喜给她哦!!
嘿嘿嘿嘿!!!

在此祝妈咪 生日快乐!!
身心健康!!
永远快乐!!
事事顺利!!
最重要是
永远是我们的美女妈咪!!!^^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