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今天好开心 ^^

今天的我其实很忙一下的。
去找淑云问学会的东西。
哇!好多东西要做哦!
看来我接下来会很忙的咯!
以后就可能在学校忙到不能去吃了。 T^T
就像今天一样,跑上跑下却没有吃东西。
平时的我都习惯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没吃东西,却觉得没有力气。
结果还是有买一个蛋挞吃。
其实hoho和冰然很好人,冰然要给我吃她的意大利面,
只是我不要吃罢了。
而hoho呢,冰然上次答应他要请他吃,就带多一盒给他。
结果他知道我没吃东西就让我吃,可是我还是没吃,
最后冰然一个人吃完!O.O
我不知为什么不想吃,没有胃口吧!

今天最后两节是英文节,
我、冰然和英明就坐在一起,
听冰然讲废话和冷笑话。
哈哈!我和英明笑到肚子痛!
还不只一次呢!
连续的笑,我的眼泪不知道流了多少次!
让我来考考大家:
1 什么动物最吝啬?
2什么动物最骄傲/串?
3海里的鱼什么颜色?为什么?
4四个人掉下山,两个死了,叫死人。另外两个人活着,叫什么?
5 027是什么?(这题很难,要有一定条件才回答到。哈哈!)
6豆沙包一家人去逛街,突然妈妈不小心撞到孩子,孩子跌到马路去,
一辆车撞到它,当场死了,脑汁全挤出来了,爸爸看到了,喊:“
我的孩子啊!”然后打妈妈几巴掌。为什么呢?
还有好多好多冷笑话!这里说不完!哈哈!
结果老师要我们做的功课全部没有做到,真是厉害!

今天放学座巴士回家,在半途中,巴士突然刹车!
明耀直接跌倒!我们坐着的人都冲去前面的坐包。
睡的人都醒了!
大家都去前面看发生什么事。
原来刚刚差点撞车了。
可是因为瞬间刹车,害巴士无法动了!
我的白衣也不知道几时破了,勇生告诉我我才懂,他还讲我色诱别人!T^T
结果他和明耀都很好心借我冷衣穿,可是我都没有穿上,最多只是慧玲帮我披上一下下罢了。
我们巴士很热闹,讲废话很多!!笑声也不断!
我们等了很久,巴士都还启动不到。
勇生就在巴士上换上衣!全场轰动!!
他和一位男生(忘了名字)下去帮 uncle bus,结果还是不行。
还有“相拥”的戏看!
仁宇还直喊:“你很多汗啊!” 哈哈!!
他们还在巴士上展现他们的身手!
第一次真是吓到我了,竟然身体颠倒?!
我还给慧玲吓了一跳!接下来又被吓一次!
我还跑去前面,结果看到一位初一生好勤劳哦! !
看到他,觉得一点点自卑叻!
可是就帮他想了想一小题。
还跟他聊了聊。
没想到他的思想还很现实叻!O.O
我还以为他们都很单纯的,原来不是,真是有点伤心了。

等了好久好久,我们就集体搭LRT回家。
本来有人可以载我们直接到家,可是不确定慧玲她们有人载,
就不坐那个初一生的车了,真是谢谢他愿意载我们了。
虽然慧玲叫我们上车,可是不能这样没义气啊!哈哈!
我们全部人就搭LRT咯!
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什么,有一个时候总觉得我们当中有人不太开心。
是我多心吗??
在LRT里,我们很吵!哈哈!
仁宇还给钱给勇生妹妹,要她让位给他坐叻!
笑死我了啦!!><
还有人在那里唱歌---“小毛驴”!
还唱好大声哦!全部人都在笑我们呢!
可是却非常开心!^^
还有还有我们当中的一男一女(我忘了他们的名^^"对不起!)还让位给孕妇坐叻!
我好感动哦!哈哈哈哈哈!

到站了就下车咯!
慧玲、紫颍和仁宇坐我们的车。
在车上还闹出不少笑话咯!
哈哈哈!

今天让我找回我小学时候的一种感觉。
真的好开心!好快乐!
从新尝试这种感觉时,还漫多感触的。
虽然人事都不一样了,可是还是很开心。
突然好想念我的小学时光,小学是我非常欢乐的时光,
好像回到过去,从新体会。
从新体会让我还漫想哭一下的~

2 comments:

Purp!e Wi$h* said...

如果我写错你们的名字,请原谅我。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Unknown said...

==...
色诱。。。
oic...
bhui is this kind of person... 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