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Garden~ ^^




最近的天气,
都是冷冷的.
很喜欢! ^O^
而且风也特别地大,
很凉爽哦!

今天忙着做功课,
(因为前两天都在玩,哈哈! =P)
可是,完成的功课很少.. T^T
(活该,玩多点啦!现在才知道啦!) >.<
(不要理我说什么,我在自言自语,哈哈! =P)

弟弟好像要生病了.
头疼,发冷...
可是现在还好,
希望他不要生病,
因为他的PMR预试要到了.
不能去学校的话,就惨了!
希望他能顺利完成考试,
这样, 我们全家都会很开心! ^^
加油哦!我靓仔的弟弟! ! =P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傍晚时分,
跑到我家花园去做功课.

哇!好久没有在花园做功课了! >O<
很怀念以前跟弟弟一起在花园读书,做功课,吵吵闹闹..哈哈!

~my house garden~

坐在椅子上,
微风吹过,好凉爽哦!!我喜欢!! >O<
耳边不时传来鸟叫声,
有时候会听到飞机经过的声音.
(可是哦,今天我看不到飞机,只是听到声音,不好玩的..哈哈!=P)

可惜的是, 今天我看不到老鹰! T^T
它今天没有出现哦!
还记得第一次在我家看到它时,
它是多么地帅气+威风凛凛的感觉! >.<
那时候它不停地在高空中旋转,
又一直在叫, 它究竟在等些什么?
结果第二天, 我们看到两只老鹰在一起!
哇!可能昨天等的就是它吧!哈哈!

我妈最近种的辣椒长出来了.
她很兴奋,由其当她看到那么大的时候!哈哈!
她很兴奋,我拍了一张,
她还要我拍其他的,一张又一张,哈哈!^^
我妈种的辣椒,很长哦?

我阿姨要把我们吓死,
还好她没事.
以后要小心点喔!

~~最近的生活是那么地开心+自在!~~~虽然功课很多咯!~~哈哈!~~

TO暴力狂:是不是喜欢我部落格的第一首歌啊?
如果是,就真的很难得咯!
会把我吓死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