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终于有时间上部落格了.
一开学就一直不停地考试,
本来以为明天不用考,
那知道还是有. ==
这整个星期就是考试,考试,考试.
今天早上我一点也不想起床,
整个早晨昏昏欲睡的样子,
拿着课本读,读完就忘记.
再读过还是忘记,考试当然也惨不忍睹.

今天是很疯狂的一天.
好像在玩闹,很HIGH的气氛下过完今天学校的生活.
就好像今天在实验室,
我们组在做实验的时候,
吵吵闹闹的,也闹出不少的笑话. ^^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很多人围来我们这里,
玩的玩,闹的闹,吵的吵,哈哈!
可是,我们要量一个数据,
都花了很久的时间,
原因就是这群人一直玩,
走来走去,挡着光.
讲了很多次不要挡着光线,
结果他们还是一样挡,
要气又给他们的话和动作弄到笑个不停,哈哈!
很好玩!

最近流行"背叛"这两个字是吗?
两个老公一直讲我背叛她们,
还要给娴娴打,痛!! >.<
我解释又没有人要听我的,
就好像今天爸爸讲我背叛她一样. T^T
我没有背叛你们啊!!
可是叻..有人背叛我哦..跟一个人坐在一起吃饭哦..哈哈! =P

喜欢"少年"杂志的"忘记爱过","知己","我","公主与王子",
写得很不错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