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今天到底怎么了??




本来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一直等啊等的事终于完成了!
我是那么地开心,
它可是我用了几个星期的时间咯!

可是...
我刚刚上楼的时候...
我听到水声..
从我房间的厕所传出来...

我以为有人在用我厕所..
那知道..
没有人...

我一进到我的厕所..O.O
天啊!!我的厕所!!到底是谁干的??!!
水笼头没有关!还要开到很大!地上全部是水!
用来喷水的也在地上!而且也是开着水的!
还没关系...
我去关水的时候,
发现水笼头坏了!
我关了,它还一直漏水.
我快气死了,到底是谁干的?!
这样"虐待"我的厕所! >.<

可是,
我问了我的家人,
全部都说没有.
那会是谁??
猴子??
不可能吧!
..........(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到是谁弄的)==

今天是很奇怪的一天,
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
今天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会发生那么多奇怪的事?
这些事根本不应该发生的啊.
为什么偏偏就发生了?
奇怪喔...

谢谢诗茵,你介绍的歌,
真的越听越喜欢.^^
有点迷上了的感觉,哈哈! =P

*out of difficulties, make miracles*( 有熟悉的感觉吗?^O^)

6 comments:

希望 VS 绝望 said...

一定是你梦游中弄的
哇咔咔咔!!

Qllover said...

haha ...very gud

Teh Kah Hann said...

可能有鬼.... woooo....
开水喉要冲凉

Purp!e Wi$h* said...

希望VS绝望:

可恶!
酱讲你姐姐我?!
我几时梦游过?!
可能是你弄的,
天天来我房间捣乱.=_=

Purp!e Wi$h* said...

QLLOVER:

== everytime u also laugh at me.

Purp!e Wi$h* said...

铁臂将军:

wei..
dun scar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