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久违了 ^^

我家养狗了!
最开心的是爸爸和弟弟,
因为他们如愿以偿了! ^^
让我来介绍:
VENNIE
CINDRA

它们都是黄金猎犬,可是源自不同的国家的品种.
其实CINDRA不是我们的狗,
我们没时间把它送回去它主人那里,
因为太远了.所以暂时住在我们的家.
可是我们都喜欢它. =)
VENNIE前天才加入我们的家庭.
可是它很顽皮哦!
带它去散步,它不要走,我们一直哄它(像在哄宝宝那样)
到最后,弟弟抱它回家,拿它没办法.哈哈!
不能怪它,它才两个月大,可是它好可爱哦!! >.<

今天去了升学讲座会,
了解了很多东西, 同时让我失望极了.
我的梦想破碎了.
佩佩也一样,因为我们都选择同一条路.
以前的梦想被我放弃,
跟现在放弃的原因完全一样.
我还可以选择另一个,
可是我真的很想完成这个梦想,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完成,
老师也都不鼓励女生选这个
现在徘徊着要不要留高三,
如果我还是要往这个系发展,
那就应该留下来.
如果不是, 那我要选往哪个系发展?
我不知道.
高三应该留吗?还是选其他的路?
我更不知道了.
梦想破碎了,还真痛.
没有了目标,方向也迷糊了.
可是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再找到,
佩佩也一样可以的!我们俩一起加油吧! ^^

你们这些"好朋友" 一直忘记我的手臂打过针的咯.
冷不防就打过来, 痛死我了!!
害我天天要走你们的左边,
才不会让你们打到,哈哈! =P

谢谢叔叔! =)
叔叔很疼爱大家哦!
把剩下的预防针都带回来, 帮我们注射.
好好哦!感动死我了! !>.<
嘿嘿嘿...
我发现到原来我的堂哥,堂弟,甚至叔叔们,
有很多很怕打针!
而且我有一个堂哥最怕老鼠 嘿嘿嘿!!
我以后可以作弄他了!=P
可是不听话的后果,
就像我这样,生病了!
叔叔,我以后不敢了! >.<

上星期, 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突喜突悲的感觉, 一直围绕着我.
事情的发生全部很突然,
不管那是开心还是伤心的事.
有两件事,我告诉了两三位朋友,
其他的事没有提起过..
想要感谢一位朋友,
他的反应和所说的话,
都让我惊讶但是却很有效地安抚我当时的心情.
我们一点都不熟,
之所以知道我的事也只不过是巧合.
但是真的很谢谢他,他的话让我想了很多.
也找回了当初我那班朋友还在的时候的感觉.
想念那班朋友了,他们现在应该
过得很不错吧? =)

一场美好的误会也诞生了.
我不解释因为不想说些什么.
就让它们的出现,就是那么地美好吧. =)

抱歉了, "冰"爸爸!
我很想出去的!
可是妈咪不让我去. T^T
害到"恶性循环",
一个接一个不要去.
最后连你也不能去,哈哈! =P
到底星期五那天剩下多少个人去?

"老公",不要忘了你答应送我的东西啊!
开学我要看到你弄好啊!
答应了不能反悔哦! 哈哈! =P

高二的朋友们,SPM预考加油哦!! ^^

3 comments:

yH said...

原来他们其中一个就是 pai kia...
but, 是哪一只哈?

Purp!e Wi$h* said...

haha!
no no no
none of them is pai kia.
i didnt post pai kia photo here.
cause he too naughty liao.
haha! =P
its body got strip one.

Unknown said...

Okok...
Don't give me too much stress...=p
and thx for the lovely sketch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