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

*静静地坐在你的身边

还会有多少这样的时间

我要迎着这窗外的光线

牢牢的记住你微笑的侧脸


我说了离别不会伤悲

这是我对你唯一的欺骗

因为我最喜欢你的双眼

那么美 不适合掉眼泪


你要好好的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地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 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而我也会继续地 奔驰在这长长的街

左手边是我的心 右手边没有谁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我说了离别不会伤悲

这是我对你唯一的欺骗

因为我最喜欢你的双眼

那么美 不适合掉眼泪


你要好好的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地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 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而我也会继续地 奔驰在这长长的街

左手边是我的心 右手边没有谁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你要好好的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地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光良~"右手边"~


*很久的一首歌,可是很喜欢,~ =)

*不管是旋律还是歌词,都很动人~

*我和弟弟都爱上了这首歌~

~~~~~~~~~~~~~~~~~~~~~~~~~~~~~~~~~~~~



大家爱上了旅游,

最近都到处去玩.

他们说:"世事无法预料~"

希望小姑她没事~不要再让她那么辛苦了~

那么多年来~她牺牲太多了~


突然很想去游泳,

很多年没有游泳了~

现在的我,

还有气力游蝴蝶式吗?

我怕连游的方式我都忘记,

我就惨了.=_="

教练他现在怎样叻?

突然很想去探望他老人家,哈哈~=P


暂时不去想未来的事,

专心考SPM先~

(QUEK QUEK说的话,我还记得哦!) =P

谢谢她总是做我的"老师",

为我解答很多很多的问题~

就算现在她上了大学,距离那么远,

还是要为我解答我的问题,哈哈~

太谢谢她了~也太爱她了~=P

当然也不忘了Yaya啦! ^O^


最近,我过得很开心~很充实~

虽然好像有点忙~


努力咯~各位!!

一起加油吧! =)


2 comments:

Teh Kah Hann said...

一起加油o! :)

Purp!e Wi$h* said...

Ok ok!
一起加油!!
每个人都要加油!!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