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日子~

上个星期和亲戚们出外玩~
见到他们好开心!

温泉

睡佛?可爱的表弟!^^

弟弟在干嘛?
表弟和我..自卑..大4岁却矮他那么多..

可爱的表弟妹^^

我家天天都有趣事发生.
原因呢?
在于我家聪明却又顽皮的王后&贪吃公~
王后的可爱模样,
竟然让公正严厉的妈咪,
变成偏心了~O.O
王后做错事,妈终不会打,
可是~贪吃公一做错~一定被打~>.<
但王后做错,弟弟和我就负责打咯~
因为妈不舍得打,
爸爸就说是女孩子,不可以打.==
今天是弟弟有始以来打它们最严重的一次,
可是弟弟却非常的心痛,哈哈!

我家王后才来两个多月,
就胖了16KG! O_O
可是还是那么可爱,
抱着它一定很舒服!=P

今天婆婆和堂弟来我家,
因为其他大人都去印尼了,
今天小叔在那里结婚了.
还没来得及祝福他哦~

我们谈到我爸小时候的事~
我爸以前是个很顽皮和精力充沛的小子,
天天都打架,
有一次还差点被打死,
还好我三伯看见救了他.
当时的他天不怕地不怕,
坏到我公公用狗链来绑着他~哈哈!
可是他很爱公公,
以前爸爸家很穷,
所以时常被人嘲笑,
有一次一个人当面羞辱公公,
还跟我爸说有本事就打他,
我爸当然打他咯~=P

最厉害的是~
我爸爸一个人游过麻坡河!!
很厉害哦!麻坡河很宽叻!
可是很危险~==
而且他也因为义气这两个字,
被朋友出卖了,
而半途被踢出校.

当然还有我爸的爱情史啦~
以前爸爸很帅下~
可是对爱情却少了根筋~
女生主动向他示好,
他却浑然不知,
要朋友告诉他他才醒觉.哈哈!
所以爸妈都是彼此之间的初恋~^O^
他每次说到自己追我妈的时候,
总是得意洋洋的~越说越起劲!
我和弟弟就拼命地追问细节,
而我妈多数都是自己在那里笑咯~哈哈!!

弟弟还有两天就考完了,
加油!!我帅气的弟弟!!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