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Holiday for Me

刚刚看了看日期,才知道今天是星期五了~==
那么快要一星期了~ 感觉过得很快~ =S
母亲节要到了,我知道要送什么~x)

我明确的表明立场和想法,
请相信我所说的话,
不要认为自己想的我是对的,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我是我,我不是你想象中的我。
我不喜欢一针见血,我知道这样很伤人的。
请不要认为了解我,因为我是双子。
我觉得累了,或许有人会当乐趣,
对不起,我不能,我只会越来越厌恶。

最近,我开始注重自己的皮肤了,
因为我晒黑了~T^T
而且我也胖了~~T-T T-T
上了大学,真的会发胖啊!!!
(或许只是我而已 T-T)

快半年了,什么感想?
喜欢心理学~ x)
它让我有动力~ x)
我不知道未来我是否有能力读硕士,
不知道未来我能否找到让爸妈放心的工作,
最重要是跟心理学有关。
不知道我的成绩能否申请到我想进的 Queensland,
还有好多未知数,不过我不会害怕,
我会一步一步地向前走,
未来有多少挑战,难题,我会尽自己的力量化解。
就算失败,就当是人生中一种体验。
最重要是要站回起来。

人生总是充满变数,
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爸妈是苦尽甘来,身为孩子的我,
很佩服他们,很庆幸自己是他们的孩子。

Who do u want to know, Who do u want to give
爸,我会记得的。
现实世界很残酷,
不是你想,就能得到。
有些人付出了很多,却得不到想要的。
相反的,你不要,却让你拥有。
不要埋怨,懂得珍惜,你才会快乐。
人生只那么一次,怎么过,自己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