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新年,我期待!!

新年转眼间要到了,
很兴奋+开心!! ^O^
今年算是最忙的一年了,
全家人都忙个不停,
行程都是满满的,
连买年货的时间都没有.

我还没吃到我最爱的啊!!! >.<
以前这个时候我已经吃了很多很多了,
可是今年就一个都没吃到..T^T
我好想吃啊~~~~
吃了甜甜的,整个人就会很开心哦~^-^
而且吃柑就有要过年了的感觉哦!

新年最最最开心了!!!
年年的新年都是过得很开心~
跟亲戚们一起玩的滋味真的好得不得了!!
最重要的是我们不管男女老少,
大家都会一起玩一个游戏,哈哈哈~
全部年年最期待的就是这个了~=D
连在读幼儿园的表弟妹们都一起玩,
还兴奋过大人叻~哈哈~
一开始玩就可以从早玩到晚,
还要越玩越兴奋那种~=P
我们的声音可以大到外面全部听到~
没办法啦~谁叫那里有很幽默的阿姨们在~
她们弄到我们全部笑到眼泪都流出来~
结果自己也一样,哈哈~

在那里,
没有"形象"这两个字存在,
因为大家都是有话就说,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因为大家都你一句我一句的,
要讲话要提高声量才听到,
林家女生(包括我妈)都出名讲话很大声,
可以想象那个场面有多"壮观",哈哈~=P

或许在外人眼中,
我们很夸张,不顾形象,
可是我们就是喜欢这样,
一家大小没有说合不来,
男女老少一起聊天,
没有年龄的限制,
这样是我最爱的~^-^
我们这些"小孩子",
还可以"威胁"舅舅请吃叻~哈哈~
最小的舅舅最可怜,
每次都被全部人合力"威胁",
要他请吃,
那里最少有三十个人,
他每年都讲自己没钱,哈哈哈~

我的"心肝宝贝"名单上有新成员了~=)
我会好好地珍惜它~
有爸爸在,
我相信它一定会被照顾得很好,
现在的我向爸爸学习了,
爸爸一直问我问题,
我又不知道,
就一直给他骂笨. >.<
其实只是开玩笑讲我而已,
爸爸从来都不骂我们的~^-^
他是很有耐心可是却很唠叨~=="
不过是个好爸爸~=)

新春庙会那天,
我过的很开心~
幼稚了很多~=P
我也知道了一些事情,
原来我一直这样认为的事,
其实事实却是相反.
我认为是好的,原来是坏的.
人性难测啊~

很开心看到SY的弟弟~他好可爱哦!!!>.<
很开心见到Kai Gor的女朋友~终于见到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