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交界处

日子平凡吗?不见得~
特别吗? 不算是~

迎新会那天,
第一次跟组员们见面~
本来担心自己带不好,
可是他们都很配合,很好玩.
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
我已经"爱"上他们了,哈哈~

第一次讲话讲到要变音了,
他们却听不到~==
第一次那么主动,那么活跃~(虽然不是很啦~可是对我而言是咯~)
我希望自己的声音变大声点,
这样我以后讲话就不用费尽力气,人家却听不到.==

抱歉的是,
组员们本来兴致勃勃,很积极地参与,
在游戏环节,
我们组一直输~
他们的心情也随之掉落.
看到他们这样,
我很伤心,
有一股感觉自己没有做好自己的责任.,=(
应该要让他们开开心心地过迎新会才对.

下次上学会,
会有多少人保留在这组?
因为各组名单需要从新调动,
所以下次就不一定跟他们同组~
做了他们一天的组长,
其实已经很开心了.
跟他们相处觉得很不错的~=)
讲真的我不舍得他们每一个人啊~>.<

最近跟HX通电话的次数增加了,
更难得的是,
我们四人组终于又一起了! ^-^
DX,PY,HX和BH终于有机会一起下课了! =D
四人在一起,
只有一个结果: 吵! 闹! 玩!!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很开心哦~=)

天天都在忙碌中度过,
真的很累~很累~
一但睡觉,
我很快就可以进入梦乡了.
真的好累..
可是算是值得吧~

开始察觉到自己的改变了,
今年的我会不会一直这样下去?
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习惯后应该就OK了~

我会记得今天在变形湖发生的事,
以后经过那里,
我应该都会想起它.
可怜的它..
如果结局可以是美好的,
那该有多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