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我的新年~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好不舍得哦~T^T

今年我们乖了~^^
所以没有回马六甲先~
大年初一 :

我们在干嘛?抢蛋糕吃咯!哈哈!!>.<
本来是要为叔叔庆祝生日,
哪知他不得空,所以只好改由婆婆代替,
庆祝新年的到来咯!^-^

很多人都回去了, 所以这张照片只有那么少人在..T^T

一个两个在耍COOL~ XP

虽然今年亲戚们都很快离开婆婆家,
可是还是很开心~
看到久违的亲戚们,
难得都得空回来,
大家虽然很久没见面,
可是还是有说有笑的~

去了婆婆家,
又赶着回马六甲了.
这次不一样哦~
有我们的"妹妹"陪我们一起回去~=D

这就是我们的"妹妹",爸妈的宝贝"小女儿"~XD

"妹妹"很受欢迎哦~
一回到去,一大群小孩围着它,跟它玩.=)

外婆的生日跟妈一样,
所以就提早帮她庆祝~

蛋糕

~外婆~

~孙子们~

我们的"妈妈"=二姨
我们五个小瓜都是在她家长大的哦~=D
我们的童年很快乐~XP

~全家幅~ ^-^

哇~哇~
今年我们是最少赌的一年~
文文很gek~因为她没什么玩到就要回新加坡了~=P
可是叻~
今年很多小孩子和大人一起玩,
还厉害过大人叻~
最小的是四年级~应该还好吧? =P
我的小学表弟妹们还教我如何赢钱,
例如:钱袋一定要关上,坐的方法等等..O.O
真的给他们吓倒~到底谁教他们的啊?
我是半信半疑的,
结果他们真的赢不少咯~

大家还是一样,
越玩越没有形象,越笑越大声,说话也越来越大声~>.<
我妈听我表弟的事笑到声音都沙了~
哈哈~真的很好笑~

我的小小舅终于带女友回来了!^O^
可是他们来的时间是凌晨12.30~==
可是我们全部在玩赌博, 所以就醒着咯~哈~=P

哇~真的很恐怖下~
我们完全不顾形象的~
说话,举止一点都不顾忌,
大人小孩都一样,
那个姐姐一定给我们吓倒~哈哈~
我们全部小瓜很乖哦~
一起大大声叫小舅!!
然后又大大声叫姐姐!!
很给舅舅面子咯! (只限他带女友来的时候~哈哈哈~=P)
自我介绍时,
我弟又讲自己叫lengzai~==
我表妹更厉害, 讲自己是我表弟(她弟弟)的敌人~O_O
哈哈哈~笑死我们全部人了!!

姐姐和我一样叫阿惠叻~哈哈~
可是她叫罗素惠啦~=P
她去上厕所的时候,
外婆,我妈和阿姨们全部跟舅舅说,
叫他不要再选了,毕竟年级不小了~
希望这位姐姐就是舅舅的真命天女啦~=)

新年少不了去亲戚家拜年啦~^-^
去"妈妈"家拜年最爽~=D
那里就像我第二个家,
虽然那里现在发展得很快速,
家的感觉依然存在~
只是少了那些陪我度过童年的猴子~

"妈妈"是我们大家的开心果~
我们在她家的时候,
有一辆雪糕车经过~
我妈就买雪糕给我们这群小瓜吃~
哪知"妈妈"还兴奋过全部人,
一边跑出去,一边说:"难得她请,哪里可以放过机会叻?我也要~"
哈哈哈~"妈妈"那时的样子就像个大小孩,满脸挂着笑容~=D
"妈妈"买了她最爱的雪糕,
然后笑嘻嘻地看着那个雪糕说:"yeah~哈哈哈~"
看到"妈妈"那个样子笑死我们了~>.<
"妈妈"zat人的功力越来越强了,
弟弟三番五次给她zat到没有话说~XP
弟弟也买了一件新年衣给"爸爸"=二姨丈,
"爸爸"一拿到就穿上去了~
他很开心收到这份礼物哦~^-^

我们四个在他们家长大的孩子,
全部都不要坐其他车,
就是要坐"妈妈","爸爸"的车,
"妈妈"时常都说:"有美美的车你们不要坐,
就是要坐又小又热的车,挤在一起你们才甘愿.这辆老爷车有酱好坐嚒?"
我们还是死都要坐那辆车就对了~XP
他们拿我们没办法~哈哈哈~XD

今年难得大姨和大姨丈回来咯~^-^
大姨抹地后叫我们全部人去抹脚,
哇~不管男女老少都很听话的去抹脚叻~哈~
我妈还说:"真的很够力~" =P

新年多数吃家里煮的,
那些菜全部一下子就被吃得清光,
阿姨说煮几多都不够吃~哈~XD

我今年才穿到两套新衣咯~
我弟弟更厉害才穿到一套~
今年的新年很热哦~
在家里面都很热~@-@

今年的新年还是很快乐~
丽冰表姐有要回澳洲读书了,
舍不得她.. T^T
馨蕊也一样回新加坡,
没有去到她家拜年..T^T

我戴我爸买的黑眼镜~=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