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生活

我终于吃到柑了! >.<
开心~开心~ ^-^
可是呢~
我生病了.
咳嗽的我还敢去吃柑,
结果加重病情~==
没办法啦~我无法抗拒它的魅力~
所以就吃咯~ >.<
吃一粒罢了~其它的就只能看~T-T
折磨我..=P

生病几天了,
今天最夸张,
在班上的时候,
一度说不出话来~
我拼命地想说出话来,
结果听到的是小声得不得了,完全变音了的声音.
连自己都听不到自己讲什么~==
佩佩还在笑我..T^T

学会的时候,
没有人可以代我说话,
结果就硬说咯~
对不起啊,组员们~
今天的我状况不好,又去忙其它的事~
跟你们相处的时间真的很短,
我觉得很惭愧,还要教漏你们东西~==
抱歉,抱歉~
下次我会尽量做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一直逼自己说话,
结果上学会到一半,
我的声音恢复了! =D
学会结束后去看班级篮球赛.
我们班对6A信,
结果我们输了...=(
不过呢~他们都尽力了~
嘉欣和我买了十杯凉茶慰劳他们.
谢谢他们的努力~ =)

让我记忆深刻的是6A信的一个男生,
在篮球比赛的时候,
突然说了一句:"你们可以不要一直撞/推我吗?"
哇~很好笑~>.<
可是我没有笑出来~忍着~=P
很可爱的一句话~我相信我会永远记得~=)

休息的时候,
也发生了一些意外.
我要回家的时候看到两个男生吵架,
哇~好凶哦~
那个男生的脾气不好咯~
欣欣说那个男生一直都是这样,没改变过.
有点恐怖~

弟弟终于成功了~^-^
空饶20下~哈哈~
可是我还不会叻....T^T

坦诚会~
觉得很好啦~^-^
期待下次的PART 2~

下星期会很忙,
加油咯~
希望病能快快好起来,
这样我新年就可以吃很多东西啦~=P
期待新年的到来~=D

最近很多朋友都生病了,
大家快快好起来吧~=)

2 comments:

希望 VS 绝望 said...

那个男生讲的是:"你们不要酱叻"

Purp!e Wi$h* said...

弟~~
你记得很清楚叻!
哈哈~
很好笑,对不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