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惯例

昨天的我心情一直很低落~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对不起了,朋友~
我一直都HIGH不起来~
我不想的~ T-T
谢谢佩佩的报纸,
那时候我真的很兴奋啦~^-^

太久没有扯铃了,
第一次学会就考试~
吓倒我了~
手又多了几个伤痕,
好像在自残的样子~==
还好不会很深,
现在没那么明显了.
技术差就是技术差~

照惯例去学驾车~
今天的老师教得很好~
他教我很多东西~
其他老师没有教的~
我发现自己爱上了驾车~
驾车的时候很开心~
什么事都被我抛在脑后~
只知道我在驾车~很开心地在驾车~^-^
很享受那种感觉,
虽然我有出错和不会很多东西,
可是却不会感到不开心还是怎样~
结束了,我还不舍得离开~哈哈~>_<

妈咪开始做新年饼了~
我和弟弟一起床就被她拉去帮忙了,哈哈~
很顺利地做完,
虽然用了一整天的时间~
不过却很好吃~^0^
妈咪终于放手让我自己做,
不再像以前那样我做到一半她就抢去做了.
哈哈~很开心咯~=D

我的样子...很幼稚对吗??
老师问我几岁,
他说怎么看我都不像是个考完SPM的学生,
我的样子看起来还很小~ T^T
虽然这是事实,
可是我还是给他狠狠地打击了一下~
有点伤叻~哈哈~=P

悬挂着的小小愿望,
虽然只是轻轻的纸鹅~
却载满了无数的愿望和梦想,
它轻吗?
看似轻,其实却是那么地沉重.
希望载着的所有愿望和梦想,
到最后都能实现,
看到处处都展开了向日葵般的笑容~=)

6 comments:

Fat fat~ said...

什么是那么不开心啊~
虽然,没有什么说服力~
哈哈~
可是要开心哦~
哈哈~
天天开心,
心情愉快~

Teh Kah Hann said...

看起来年轻很好吗,^^哈哈
以后40多岁的时候
可能都会被认为是20多岁

Purp!e Wi$h* said...

很好的问题~
可是问题就是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不开心~=="
可能一时的情绪问题出现~哈哈~
对!对!要开心!

Purp!e Wi$h* said...

好是好~
可是教练讲我像初二!==
哇~40还可以被认为20~
非常棒!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会发生~

台中短租套房-夏卡爾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obove - Reus said...

very good blog, congratulations
regard from Reus Catalonia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