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17

26/5/2017

亲爱地部落格,

这些日子里,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样地活着。
只知道我还有呼吸,还有生命,
但内心却空了,灵魂好像不在了,只剩空躯。

为什么?因为我失去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在人前,我总表现得很坚强,就像没心没肺似的。
是的,我不想要大家担心。
但更重要的是,我知道生活还得继续,
当大家都崩溃了,我就更应该坚强,事情还得有人去解决。

也在那时候,我深刻地体会到什么是痛到麻木,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当心被掏空,没有了灵魂的躯壳只想到要做好剩下的事情,
因为这是最后一次了,也是我所爱的人最后的愿望。

失去了一个比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的人,
让我对这个世界的很多执着,都放下了。
我开始明白什么才是最重要,值得我花一辈子的时间去珍惜,去经营。

到现在为止,每当想起,心都很痛,眼泪还是会掉下来,甚至觉得快要呼吸不了了。
但是我需要好好地生活下去,还有好多爱我的人在身边。

我答应的事,一定会做到。
你放心吧
下辈子,我要再和你相见,做牛做马,只为报答我这一世来不及尽的孝,
我爱你,胜过一切,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