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近来~

终于等到今天,第二学期的成绩出炉了。
一直害怕不及格的科目,及格了!
而且成绩也不错,至少在团体报告拿到惨不忍睹的分数下,
这科还可以拿到这样的成绩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开学后我一定要看那份报告,我一定要清楚地了解问题所在。

英文啊~说话方面是进步了一点,
写的方面好像没什么进步,
不行啊!

放假至今,已经对电脑失去了兴趣。
天天都做同样的事,我闷到快发狂了。
最近的蚊子很多,咬到我身上很多红点,又痒又难消,
最讨厌咬我的颈项,红红的,好像皮肤病~=-=

我还是很怀念中华的日子啊~
都八个月了~还是很不习惯大学的日子~
也不知不觉地,读了八个月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好想回到中华~我时常都有这种想法,
可是一旦我回到中华校园,这个念头马上就取消了。
嘿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P

包袱好像越来越重了,
不想要的,最终还是归我了。
害怕被人误会,害怕被人讨厌,
外人我可以不在乎,可是他们是重要的人啊!
是因为我的身份吗?是啊~~
在别人眼中,这件事是好事,
可是我根本不在乎这些东西。
拒绝了那么多次,还是不行啊~

头发,是时候修了。
想法,是时候改变了。
人,是时候长大了。
该放下的,是时候放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