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没上学..

现在是743,
大家都在班上上课..
今天的我..没上学..
眼睛不知怎么了..
一觉醒过来..发现红红的..
滴了眼药水很多遍..还是不好..
而且还越来越红...

妈咪说可能弄到灰尘才会这样..
这叫过敏吧..
让我想起生物课..
最近才上到免疫这课..
昨天才谈到过敏的现象..
自己又..真是巧..=="

眼睛开始有刺痛的感觉..
滴眼药水了..没有什么效果..
希望快快好起来..

没去上学的感觉..好奇怪..
有股冲动想上学..
今天的课..应该大部分用来解考卷吧?
如果上课..我就死定了..
尤其是物理和化学..=(

今天有学会啊..
今年的我越来越喜欢上学会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喜欢..
这星期的学会都没得去了...T^T

团康应该赶不及了..

谢谢可爱的朋友们哦..=)

今天我会很乖..=)
努力!!加油!!

1 comment:

xin*@*xin's worlds.......... said...

aiyor..
miss skul life while sick sick at home leh??
haha
XD
then u must take care urself ar..
dun giv the dust attack u la..
haha
kk..
miss u..
tomoro no skul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