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今天怎么了?

今天我班闹出不少笑话来,由其是班主任的节。
班主任放学讲的“全部给我交上来!” 可吓坏了全班。
哈哈!

今天阿冰不小心弄伤我的手,
虽然有点出血,可是不痛。
我假假生气她,
换来了一个约定。
”这个星期不会欺负我”
哈哈!我这个星期可以不用天天被她气死了!
可是,我还有这整年的时间要被她欺负。
咳~我真残! T_T

为什么从初二开始,我总会被朋友欺负呢?
为什么是我??????
她们都说:“因为我发现你超级好欺负!” T_T
她们的快乐建立在我气疯的心情上!
命苦啊!!!

今天物理老师自行帮我们分组。
但是,很幸运,我的组的组员都很好。
还有我认识的。

今天仙仙,仪仪忘了来找我。
伤了我的心,竟然忘了我!!!
不过她们还是有道歉,说因为太忙…………赶去……………食堂!!!!!!
因为美食而忘了我。 T^T

还有今天发生很多奇怪的事。
我该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