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是喜是悲?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六。
今年的开学很忙啦!>_<
但是也很开心!!
但是嘛,也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发生了!!
哇!!哇!! 那些事超出我的想像了啦!!!
恐怖啊!!!!>_<
还有为什么那些大哥哥和大姐姐都是这样对我??
我有点受宠若惊哦!!
为什么呢?????
现在我邻居在 open house!
好热闹哦!! 大家都很开心的样子。哈哈!!

谢谢你哦!仙仙!去旅行还不忘了我们!
果然是我的最最最好的朋友!!>_<
我们四人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每次都会缺一个人的!

leng lui 啊! 对不起哦!
我看到那些东西实在太可爱又好笑!
就拍了下来。
不懂原来那个“敌人” 的背后有一段故事。
对不起哦!
不要在欺负crab crab 了啦!! T_T
crab crab 很残的!!T_T

学会学会学会!
我要晕了!!
对得起学会就对不起妈咪,
对得起妈咪又对不起学会。
哇!哇!
怎么办??

只好辛苦点,牺牲自己吧!
这样应该不会对不起两边吧。



×原来回忆是这么一回事,“陌生人”这个字我分不清楚了。×
~太多这种事发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