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好快乐+伤心!

终于能跟朋友出去了!^_^
好开心喔!
跟我中学超好的朋友出去!
哈哈!
她们是娴娴(爱逛街),仙仙(爱玩),仪仪(爱笑)!
哈哈!
看了别打我哦!!
但是那个仙仙不懂要不要出去!
气死我!
难得我能出!
我会打死她,如果她不去。

仙仙说她去生活营被陈主席泼水,整桶水泼下来!
哈哈!
好好笑!
好想看那个画面!
哈哈哈哈哈!
仙仙不要打我哦!

现在是23.23pm。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
再过几分钟,就是2009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明年见不到 yaya 和 quek quek了。
我会超级想念她们的!
你们要加油哦!
会驾车了记得来找我哦!
哈哈!
你们要记住我哦!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