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幸福


幸福是什么?
我一天天地长大,越来越明白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有疼爱我的家人,一班爱我的亲戚,一群可爱的朋友。
哈哈!我真的好好好幸福哦!>_<
人人都说长大后烦恼就会越来越多。
这对我来说是真的。
但因为这个原因,才渐渐发现原来我是多么地幸福。
也因为这样,我越来越爱我家人和亲戚了。
朋友在我心目中是很重要的。
很开心我认识了一大班爱我疼我的朋友。
小学的,中学的,大家都好好。
虽然有一些不是很好,各人有自己的风格嘛!^^

i really like my life now.
although my studies not as good as before.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