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星期五

好快~星期五了~

假期的我
好像变了另一个人.
做功课变成我发泄情绪的方法.
打扫,收拾变成我蛮喜欢做的事,不会觉得麻烦.
(神经失调了..要去看医生..==)

等一下要不要去看戏?
可是我不想出去.
真的变宅女了..==
(不去好像会被人打死>.<)

明天要裹棕子了.
裹那么多...
希望还记得怎么裹..==

我发现到...
给别人载是一种幸福哦~~>-<
自己驾车有点累~>.<
所以啊~我决定了~
以后熟悉了~
还是想要有人可以载我,
给别人载真的很好哦~
可以轻松的做自己的事~=)
朋友~不要再叫我载你们了~
因为你们也会驾车哦~嘿嘿~=P

好了~
我要去忙了~
就写到这里吧~
好短~

*假期的心情真是愉快啊~~^-^

1 comment:

xin*@*xin's worlds.......... said...

....
haha...
...
hehe...
dun b a zai2 nv3 o...
caz//
i still wanna gaigai with u da^^